雅思系列课程

对应学生测评分数环球体系适合课程学习时长目标分数雅思证书留学计划
初二 - 初三
 2000-2500词汇量
2.0-3.5雅思低起点封闭课程
 雅思预备类
雅思全年封闭班3+半年”封闭班中学生全封闭出国留学早教班8-12个月 5.0-6.0入读欧美国际高中
高一 - 高二
 2500-3000词汇量
3.0-4.0雅思低起点封闭课程
 雅思预备类
“3+半年”封闭班中学生全封闭出国留学早教班雅思高端全封闭5.5-6分班高中生25人精品保分精讲班高中生25人慢速精品保分班留学直通车封闭保5.5-6分5-6个月 5.5-6.0入读欧美国际预科或专业课程
高二 - 高三
 3000-3500词汇量
4.5-5.0雅思低起点封闭课程
 雅思预备类
雅思半年封闭班雅思“寒暑假两个月”封闭班雅思高端全封闭5.5-6分班雅思高端全封闭保6-6.5分班高中生25人精品保分精讲班留学直通车封闭保5.5-6/6/6-6.5分班1-6个月 5.5-6.0入读欧美国际预科或专业课程
大一 - 大二
 3500-4500词汇量
4.0-5.0雅思基础类
 雅思强化类
“季度强化”封闭班雅思“寒暑假两个月”封闭班雅思高端全封闭6-6.5分班雅思基础/基础精品班雅思强化/精品班大学生25人精品保分班留学直通车封闭保5.5-6/6/6-6.5分班15人班1-3个月 6.0-6.5入读各国大学本科
四级 - 大三
 4500-5500词汇量
5.0-5.5雅思冲刺类 雅思“季度强化”封闭班雅思“寒暑假两个月”封闭班雅思“高端全封闭”6-6.5分班全封闭保6.5-7分实战班雅思强化/精品班6.5高分班大学生25人精品保分班1-3月 6.0-6.5入读各国大学本科或硕士课程
大四、六级、
研究生
 5500以上词汇量
5.0-6.0雅思高分类 雅思“寒暑假两个月”封闭班雅思全封闭保6.5-7分实战班,雅思6.5高分班,雅思突破6.5分班雅思7分冲刺班1个月 6.5-7.0入读各国名校硕士课程
已参加全项班培训的学生 5.5-6.0雅思单项
提高类
 私教一对一
雅思听力高分班/阅读高分班/写作7分班/7分词汇班/雅思四大名教考前预测班/口语7分班/雅思阅读高分班/雅思写作考前冲刺高分班/雅思写作考前冲刺高分班/私教一对一1个月内 6.5以上 留学、移民,考前强化
环球教育课程大纲对应班型

 思
 班
基础段
 (5-5.5分)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快速提升面向雅思考试的英语基本能力雅思保6-6.5基础课程
 雅思基础精品6分班
 雅思6分基础慢速精品晚班
 雅思6分精英基础班
适应学员初、高中生、大学英语基础薄弱者
听力快速提升听力必背词汇,加强对词汇文字和声音的双向掌握。
 解析雅思考试听力发音陷阱,区别英美音,辨别连读,缩读,弱读等语音现象。
听懂完整句子(简单句,并列句和从句)。听懂简单段落并能养成初步听写能力。
阅读快速扩展阅读需要的基本词汇和专业词汇。初步培养泛读,扫读能力,让学生快速提取句子主干信息。
分析句子逻辑关系。学会推断文章潜台词和作者暗示
口语掌握正确英语语音和语调。具备用英语描述日常事务的能力。
学会基本的语言功能,包括举例,对比,例证等。具备用英语转述信息的能力。
写作全面积累写作必背词汇,提升书写正确度。初步形成提炼思路的能力,了解不同类型文章的篇章架构。
能写相对复杂的单句和完整段落。
强化精品段
 (6分)
教学目的了解并掌握雅思考试题型特点和做题技巧,短期内通过做题策略快速提分雅思6分强化班
 雅思6分强化精品班
 雅思6分强化精品晚班      
适应学员所有雅思考生,考前5个月内皆可参加
听力熟悉所有雅思听力考试题型及题型特点,确定做题顺序。扫清题目陷阱和易错点,规避不必要的失分。
 按场景将听力考试填空题常见词汇进行快速提炼讲解,急速提升做题正确率。
对于听力主观题,进行行而有效的点听,复听训练,培养捕捉信息的速度。
阅读掌握所有文章类型的行文结构,行程主动阅读和有效笔记。
了解阅读所有题型特点和出题几率,题型间的搭配规律。形成有效的做题方法,快速提升做题准确率。
口语全面了解近期考试题库,让复习范围有的放矢。参透雅思口语考试评分标准和易失分点。
掌握客观题和主观题的答题思路结构,快速组织答案。
写作了解小作文和大作文的占分比重,时间安排。快速掌握小作文及难点(如流程图)的应对方法。
提升对议论性文章谋篇布局的效率,给出能够打动考官的经典论据。
7分班基础段
(6.5突破)
教学目的积累雅思7分区别低分的附加词汇,语法,提升必要的听说读写基本做题能力雅思7分基础班
 雅思突破6.5分班
 雅思突破6.5分晚班
适应学员要求雅思7分学员,但入学基础低于6分学员
词汇补齐7分段较6分段增加的3000词汇。
语法培养分析长难句的能力,掌握如从句,时态,语态,虚拟语气等多种相对复杂语法结构。
听力提升7分基础题型的做题正确率,强化对必备听力词汇的全面掌握。
阅读强化分析句子逻辑关系能力。增强对说明类文章文体特点了解,了解出题点特点。
口语总结7分基础话题,能够初步解决抽象问题。建立口语7分必备的答案思路。强化口语方面特点词汇。
写作全面积累7分写作必背词汇,提升书写正确度。
初步形成提炼思路的能力,了解不同类型文章的篇章架构。能写相对复杂的单句和完整段落。
7分班强化段
(含6.5突破)
教学目的了解7分段作为雅思总分高分段的备考策略,做题顺序,全面提升做题技巧和准确度雅思7分冲刺班
 雅思7分冲刺晚班
适应学员英语成绩优异高中生,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学员
听力掌握对话不同场景的常用词汇,组织结构,出题点和出题形式。
 掌握讲座不同学科的词汇,组织结构,出题点和出题形式。
掌握7分必须攻克的主观题做题顺序和技巧。
阅读掌握阅读10种题型的正确选项特征,干扰选项特征,解题步骤和技巧。
尤其突出对TFNG题型,List of heading等高难题型的讲解。
口语掌握问答题常用素材和高分答案结构。掌握自我陈述题高效准备,高分回答的技巧。
写作了解写作题常考题型和解题思路。细致了解7分段写作对四项评分标准的要求。
慢速
25人班
教学目的针对中等英语水平的高中生,定制雅思目标位6分左右的课程。在高中生目前英语基础上快速加强英语水平,过渡到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自如运用,进而适应雅思考试模式。 25人慢速精品保分班
适应学员英语成绩中等的高中生。
课程特点本课程集合了雅思基础段和强化精品段的教学内容,但在教学进度和方法上进行调整,使其更能适应高中生学员的学习习惯。
25人班教学目的针对互动能力较差的雅思学员,定制互动小班型。在此基础下,通过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更有效确保雅思学员英语能力提升和对雅思考试的掌握程度。 25人保分班
适应学员英考前5个月内皆可参加。
课程特点本课程集合雅思基础段和强化段教学内容,尤其增强教学内容互动和进度跟踪,确保学员不是单纯的吸收知识,而是学以致用并能快速有效提升雅思分数。
考前点题班教学目的用最短时间提升雅思考试技巧,结合大量考试机经和近期考试题目方向,进行集中训练。听力高分班
 口语7分班
 阅读魔鬼题型班
 写作7分班
适应学员参加过强化课程的任何临考考生
课程特点针对近期考试题型分布,分析接下来考试难度和题型特点。
单项班教学目的帮助单向薄弱的学员掌握单项基本能力,雅思题目设计规律,材料组织方式和考试技巧。
口语和写作单项班在强化班基础上,增加近期考试预测内容。
语法单项班
 词汇单项班
适应学员单向薄弱雅思考生。
课程特点区别于全项班,单项班更注重重点失分题型讲解和近期考试难度跟踪和预测。